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全职】全员欢脱向_来!一起作死! 22.°

      “我投包荣兴。”喻文州抢先说。

 

      “我有我的看法,我投周泽楷。”张新杰说。

 

      “我跟票脏心杰!”包荣兴说。

 

      “……黄…少天…”周泽楷说。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那我也投你!”黄少天说。

 

      “那么投票结果是周泽楷出局,恭喜!狼人获胜!”主持人说。

 

      “哎?!”方锐惊呆“怎么可能?为什么啊!”

 

      “太奇怪了吧!明明一直是平民占上风啊!”张佳乐说。

 

      “因为狼人披了平民的皮啊。”叶修叹了口气“狼人是喻文州……最开始第一夜,他先借着你们嫉妒哥把哥票死,这样他之后就没有威胁了,包子的发言联系到他的为人完全可以证明他不是狼人而是预言家,喻文州一直在强调先不要票死包荣兴又强调包荣兴有可能是狼就是为了最后的这一步,他可以轻轻松松的杀死不是狼的人。第二夜的杀人应该是蒙的,但票死的时候有故意袒护其他人又有为难不知票死谁的意思,这样大家就不会怀疑他了,顺便一说,他说过让守卫守护包荣兴是因为他猜到黄少天应该就是守卫,之后就开始不断循环前面的步骤,他的领导性太强还当上了警官,又你们失去了哥,所以你们必定会对他无条件相信;还有一只狼应该是张新杰,他虽然有和喻文州唱反调但是他一直跟着喻文州的规律走,第三只狼我不确定,不过我确定他死了,且是被狼人杀死的,因为规则没有说不能杀狼,喻文州便也没有提过,最重要的是最后一步,他让票死包荣兴,而张新杰票周泽楷,这是因为他们确定周泽楷是最后的平民,包子的跟票因为喻文州对他投的票儿改变,相信周泽楷看出了些什么,他应该有怀疑喻文州,但是喻文州的票等于两票,所以他投了喻文州袒护过的黄少天,而他和张新杰赌的就是黄少天的那一票,如果他跟了喻文州,喻文州一定会让他守护张新杰或者自己,那样狼就可以顺利杀死周泽楷,如果黄少天跟了张新杰,那还不简单了?”

      “天,好大一坨的文字……”方锐吐槽。

 

      “队长你是狼啊……”黄少天并不是十分惊讶“我们可悲喽……”

 

      “^ ^抱歉,少天,叶神猜猜第三只狼是谁?”喻文州笑。

 

      “应该不是个聪明人吧,要不你们怎么会做出这种决定?”叶修说。

 

      “呵呵~”喻文州笑的很开心。

 

      “叶修前辈,第三只狼……”张新杰说“是韩队。”

 

      “……”叶修手里把玩的草掉落“文州脏心杰你们心黑的跟山西煤一样!”

 

      “那么晚饭就交给平民及特殊角色组咯!顺便,晚餐时还有一个游戏,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主持人说。

 

      “什么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题是谁出啊?”叶修问。

 

      “由荣耀粉哦!”

 

      “……”叶修默念“但愿我抽不中霸图粉的题……”

 

      “我次奥……”黄少天内心千万只草泥马跑过“wc的粉我要怎么办?”

 

 

      【来来来,留下你们的题目吧,不要留人名,留序号,随意留序号,(我会用抽签抽出每个人的序号)】

评论(2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