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全职】全员欢脱向_来!一起作死! 21.°

      “第三夜,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准备守护谁?好的。预言家请睁眼?你要看谁的身份?三只小狼崽请睁眼,请选举下你们要杀谁?……最后,女巫请睁眼,救不救?毒不毒?好的。天亮了,请睁眼!”支持人说“昨天晚上的死者是韩文清大大。”

 

      “我次奥次奥次奥!这狼胆子太大了吧!绝对没智商!”黄少天惊呼。

 

      “黄少安静,下来请韩文清之后的11.张佳乐大大开始阐述自己的观点!”

 

      “狼没智商!包荣兴妥妥的!”张佳乐憋笑。

 

      “噗!狼真是……哎呦我肚子疼……!”黄少天说不出来话来震惊了大家。

 

      “哈?我是狼?我不是预言家吗?你绝对不是好人!”包荣兴大叫。

 

      “恩……也……不一定……”周泽楷说。

 

      “我同意周队的观点,因为这可能是狼嫁祸给身为预言家的包荣兴。”喻文州说。

 

      “喻队这么说也是因为担心如果包荣兴是狼那黄少天就有嫌疑了吧?”张新杰说。

 

      “额……我,我当时候跟票吧!”刘小别说。

 

      “请警官总结!”

 

      “现在被提名的有包荣兴、张佳乐前辈、少天没有漏的吧?”喻文州说。

 

      “喂喂!为什么我也算!”张佳乐不满“他的话你也信?”

 

      “因为他也有可能是预言家啊~”喻文州笑“我直接排除人是女巫杀的的可能性,因为我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做这种冒失的举动,我先说一下自己的观点吧,照我们票死的两位以及被杀死的一位,他们都有可能是狼,但如果他们是狼,那么他们中最多有两个,原因我就不说了,所以下来的投票一定要谨慎,这一票,有可能我们就赢了,也有可能就输了;包荣兴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吧,他一直很脱线,用兴欣人的说法就是二,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耍什么鬼点子,那么他提议的张佳乐就很有嫌疑了,如果他无意间做了这些举动,那么他的嫌疑就做大其次就是少天,运气虽然也是一种实力,但不一定随时都可以激发,我觉得票死张佳乐前辈比较保险,完毕。”

 

      “好,现在开始投票!”支持人说。

 

      “统计结果,张佳乐五票投他的是喻文州、包荣兴、周泽楷、刘小别、黄少天,周泽楷一票,投他的是张新杰,喻文州一票,投他的是张佳乐。”主持人有些激动,游戏越来越精彩了。

 

      “第四夜,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准备守护谁?好的。预言家请睁眼?你要看谁的身份?三只小狼崽请睁眼,请选举下你们要杀谁?……最后,女巫请睁眼,救不救?毒不毒?好的。天亮了,请睁眼!昨夜的死者是刘小别。”主持人说。

 

      “啊!?我死了!?”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

 

      “对啊,可惜哦!现在请从刘小别之后的……韩……额……黄少天开始阐述观点!”

 

      “天呐!一下子死了好多人!我觉得周泽楷很可疑!因为上一次张新杰就投的他!”黄少天说。

 

      “狮子座的话有道理耶,老大和我说过一个很厉害的人就叫脏心杰!不过……”包荣兴说。

 

      “不是……”周泽楷有些慌。

 

      “我等大家说完再说吧。”喻文州笑。

 

      “我上一轮投周队的原因是,我们不能完全听懂周队的意思,我自认为,这也算是一种‘自我保护’票死他的话应该会好些。”脏【张】心杰说。

 

      “好,我来总结,现在还‘活’着的还有五位也就是说至少有一位平民,现在情况比较危机了,我的想法是票死包荣兴,因为他的身份现在已经确定只可能是预言家或者狼,游戏中狼赢的条件是杀死所有平民,所以即使票死他也不会输。”喻文州严肃起来了。

 

      “好的!现在,请投票!”

 

【来吧,接着猜身份吧!】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