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全职】全员欢脱向_来!一起作死! 17.°

      “哎?怎么找不到啊?”包子在草丛中翻找着“轮回的,你那边有吗?”

      “没有,还有我叫孙翔。”孙翔正在一边‘除草’一边寻找炊具。

      “哦哦,那个神枪手无浪对吧!”包子说。

      “我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不是说好在山顶上找炊具吗?怎么不见他们人啊?”包子问。

      “我怎么知道,也许他们同时来了大姨妈,没法剧烈运动了呗。”孙翔认真的回答。

      “早知道刚才看到蓝雨的人就跟上去了……”

      “谁叫你说找东西就应该分头找啊!”

      “没关系我带着罗辑呢!”

      “那是只豹子……”

      “哎?哪里有包子?你一说包子我就好饿耶!ヽ( ゚▽゚)ノ!”

      “实在不行就把罗辑吃了呗……”孙翔说。

      “对耶!轮回的神枪手五郎你真棒!(๑•ㅂ•)و✧!”

      “靠靠靠!我是神枪手无浪不是五郎!……”孙翔默默流泪,妈蛋我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啊喂……

      “罗辑应该怎么吃啊?”包子盯着豹子问。

      “烤一烤应该就可以了吧。”孙翔走了过来。

      “哎,那个満是刺的东西能吃吗?”包子指着豹子身体下面问。

      “可以吧!”孙翔答。

      “我次奥!!!”不远处的方锐听到二人的对话吓的急忙赶过来“你们不能吃罗辑啊!”【大大,你们都忘了你们在岛上的生活会在电视上播出吗?罗辑看到这段会哭死吧……】

      “啊!方锐!”包子跳起来,一脸欣喜“我终于找到你们啦,你们能不能不乱跑啊!”

      “……算了……你们还是把罗辑吃了吧,我还真好奇吃了那跟棒你们会怎样……”方锐一脸我次奥的样子转过身。

      “算了,找到你们就好,我们回去吧!”包子拍了拍方锐的肩膀用绳子牵着孙翔带着罗辑往回走。

      “我次奥我是自己作死吗我第一个上阵!”方锐看着草丛中憋笑憋的很痛苦的各大神咆哮。

      “哈哈……方锐大大,勇气可嘉啊!”叶修笑着走出来。

      “老叶你们……啧……”方锐说“感觉不会再爱了……”

      “没事,你不爱老林老林爱你就好~”

      “队长其实我觉得咱们蓝雨寺前途还是蛮大的你看兴欣两个美妹子但他们还是搞基咱们蓝雨寺都是汉子都可以搞基!”黄少天说。

      “^ ^~呵呵~”

      “少天你这话可就不对了,我们的暴力牧师安文逸可有女朋友!”

      “他有?我怎么没见过,你瞎扯呢吧!”

      “他可是自带女朋友的男人啊!”

      “他女友叫啥?”

      “小手冰凉~”

      “靠!”

 

      事后看来这个纪录片的兴欣中枪组:

      罗辑:包子你大爷你居然叫豹子我的名字还要吃那只豹子的……豹子的……QAQ

      安文逸:没关系……没关系……我的女朋友身材很火爆,样貌很美丽,还是治愈系的妹子,就是我们不在一个空间……QAQ还是好想哭怎么办,女朋友快给我刷个回复!

 

      明天要和一大群逗比外出,更新不能确定了,不过应该会更一些小段子,想看什么cp随便提( ̄_, ̄ )

评论(2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