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全职】全员欢脱向_来!一起作死! 15.°

      “哎周泽楷你说叶修他是不是成心的啊拆cp拆惯了是吧拆韩张拆双花拆江周拆林方拆双鬼甚至连我黄喻都敢拆我敢打赌他这辈子绝对找不到男朋友周泽楷你怎么看??!”黄少天喋喋不休。

      “抽……无……关……”周泽楷憋了半天憋出三个字。

      “这是啥意思啊周泽楷你多说几个字行不行啊你能不能点点你嘴上的技能点啊!”

      “⊙_⊙”周泽楷说(黄少你的话槽点很多,首先这是抽签所以和叶修前辈无关,其次是喻黄不是黄喻,最后是江周江不是江周!)

      “靠你说个表情我不懂啊他们这个分组太不科学了我不懂你的语言啊话说你懂我的语言吗你懂吗???”

      “不懂……”

      “看吧周泽楷你就承认吧你语文没学好对吧竟然听不懂中文真是太令我吃惊了哎你说要是我把这个八卦爆给报社他们会给我多少钱啊虽然我并不缺钱但是想想蛮好玩的周泽楷你语文不好可以向我家队长请教啊他可是语文州啊你不用害羞的要勇于提问啊!”

      “……”(我懂普通的中文但不懂黄氏中文,面对你,就算是翻译家江波涛也听不懂啊。)

      “唉没法和你聊天啊你就算是说个呵呵也好啊哎别用你的呆毛说话我不懂手语不对呆毛语!”

      “……”(QAQ波涛快来救我!)

      “哎周泽楷你看我们是不是已经到达山顶了啊?”黄少天难得话少了一次。

      “呵呵。”周泽楷本来想说‘恩’但一想到黄少天刚说的一长串便该成了‘呵呵’。

      “靠周泽楷你是在鄙视我吗你呵呵的意思是鄙视吗是鄙视吗你连国语都没学好你竟然敢鄙视我看我的语言连珠攻击!!!”

      “QAQ”(波涛!!!!)

      “少天,安静。”喻文州出现在二人面前。

      “啊队长队长队长~~~”

      “⊙_⊙”(天呐,我好像看到了金毛犬的尾巴!)

      “hi~小周~”江波涛出现“和黄少在一起感觉怎么样?”

      “QAQ!”

      “好啦,没事的,我会在你身边的~”

      “哎队长你们已经找到了炊具了吗?”

      “恩,韩队已经带着炊具下山了,现在还在山上的应该就只有我,江副队和你们两个了~”

      “靠找到了不早说爬上来累死了!”

      “⊙_⊙”(你觉得累还说了一路,肺活量真好。)周泽楷觉得自己再不吐槽一下自己估计就要崩溃了。

      “呵呵,黄少真是有活力呢~”

      “少天,下山吧~”

      “恩!队长我和你说啊周泽楷他居然不懂中文balabalabala……”

      “QAQ”(我们走另一半好么?)

      “恩~”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还真上山啦!?”叶修正坐在帐篷前嘚瑟。

      “哎老叶你下来好快啊,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哥带着肖时钦在帐篷前溜达了一圈,真正上山了的只有老韩那组你那组文州那组还有包子他们。”

      “我靠你们心怎么那么脏!!!”

      “战术大师在此,怎能不心脏?”叶修继续嘚瑟。

      “包子?包子也上山了!?”方锐吃惊“他和孙翔人呢!?”

      “……”叶修一愣然后扶额“完了……做好他会带回来一匹狼的准备吧……”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