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点文】[韩叶]夏休季日常?

      @『空』的点文,不知道写的重点对不对……有问题可以改……

 

      【老韩,干嘛呢你?】叶修在对话窗口上打上这几个字,今天叶修一如既往地去抢各大公会的b,抢了蓝溪阁的黄少天出马疯一样的刷着叶修的qq,叶修看着上面的99+得瑟,抢了百草堂的王杰希出面给叶修发了一组他的大小眼照片,叶修看着这堆逼死强迫症的照片手痒飞速发给张新杰,抢了霸气雄图的……人家压根就不鸟他……叶修那个纳闷,最后打开了韩文清的聊天界面。

 

      “……”对方不理他,叶修也就坐在电脑前面一半游戏一半聊天窗口的等,大约十分钟后,韩文清发来一堆链接,叶修点开一个看嘴角抽了抽,‘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家具店’再点开一个‘六个核桃家具店’再点开一个‘我们结婚吧家具店’叶修慢慢的打上这几个字【老韩你脑子瓦特了?】

 

      【……】韩文清发上来一堆点【家具店……】

 

      【老韩你没事吧?家具店?先把房子弄到手啊!】叶修扯了扯自己的脸。

 

      【现在是夏休季,来Q市】

 

      【……我去你把话说清楚行不行啊!】

 

      【俱乐部给队员配房了,精装,大多是家具都有,一室一厅一厨一卫122平米,你过来先和我去买居家用品】

 

      【……老韩你正常点……】叶修把这句话打上去然后飞速急退了游戏订机票去【中午就到我10机】

 

      “10点的飞机……还有两个小时……”叶修看了眼票,拿出苏沐橙的双肩背包,往里面装上4条烟,52块9毛钱,冲出房间“沐橙沐橙!电话,你多余的电话借我下!”

 

      “噗……”看到叶修一副邋遢样背了个兔子背包正在嗑瓜子的苏沐橙呛住了“咳咳……你要去拯救世界啊穿成这样?内裤没有外穿,差评!”

 

      “速度速度!我10飞机!”叶修说。

 

      “好好好,是去Q市对吧,等下啊,”苏沐橙从柜子里拿出手机“给,手机和充电器!”

 

      “谢了,监督他们训练啊!”叶修走前嘱咐。

 

      “恩恩~不要玩太过哦~”苏沐橙微笑着目送叶修离开,然后打开qq,大爆手速【叶修去找老韩啦~云秀小戴快来一起写本子吧!~】

 

 

      “老韩我到啦!”叶修出了安检给韩文清打电话“在4号门口!”

 

      “不用这么急……”韩文清穿的严严实实走到叶修身边顺便把帽子扣在叶修脑袋上“这边可是霸图的场,你想死吗?”

 

      “唉……好心来看你你却要谋杀亲夫……”叶修‘哭’。

 

      “……走吧,先去吃点东西吧……”

 

      “好嘞,找个人少的地,我要是被认出来了估计尸首都不给我留……”

 

      吃完小吃,叶修点上烟“你说要去买日用品是吧,走吧!”

 

      “……不需要休息一下?”

 

      “现在去人少,人多了哥就要死了……都需要什么?”叶修问。

 

      韩文清从口袋拿出一张纸,递给叶修。

 

      “我去!这么详细!连那个牌子好都写了!张新杰给你列的吧!?”叶修吃惊。

 

      “恩……”韩文清拉上叶修“走吧,商场离这儿不远。”

 

      “天呐……张新杰列这么详细绝对是报复我发王杰希的照片给他……心真脏……”

 

      “说别人心脏前先想想自己。”

 

      “我那是帮助你们霸图和微草搞好关系,发发照片是为了你们好!”

 

      “新杰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剩下了一个馒头半碗粥……”韩文清说。

 

      “这么严重!?大眼儿真厉害!哎你说要是王不留行的脸扫描的是大眼那你们霸图是不是就得直接gg?”

 

      “到了,帽檐压低点。”

 

      “知道知道!先去买毛巾洗发水之类的吧。”

 

     两个人在商场里转来转去转了1个多小时终于找齐了张新杰列的所有品牌除了他说的剃须刀,两人连剃须刀的专栏都没找到,不得已只能问下工作人员,韩文清推了推墨镜压低帽檐尽量不让自己的脸露出了“打扰,请问剃须刀专栏在哪里?”

 

      “啊!”服务员被吓了一下声音有些颤抖“我……我没有钱……我们公司的职员上班时不让身上装钱……”

 

      “……”这种情况韩文清遇到过很多次“我不是抢劫的,我只是不知道剃须刀专栏在哪里?”

 

      “……”服务员有些狐疑的看了看韩文清,又看了看那个在禁止抽烟牌子下面抽烟抽的爽翻了压着帽檐的男子,手向腰间的呼叫机摸去。

 

      “……”叶修明显看到了服务员的小动作走上前说“别摸了,他其实原本长的还蛮慈祥的就是太普通了,于是他去整了个容,结果手术失败了不仅脸毁了还成了面瘫,可怜吧。”

 

      “啊?”服务员盯着韩文清的脸指了指一个方向“……啧啧……下次出来建议带个口罩,专区在哪边!”

 

      “……”韩文清屏蔽了叶修给他的设定,憋了眼服务员的胸牌,这服务员叫韩叶。

 

      “终于买齐了,可以回去了!”叶修伸了个懒腰看着韩文清拎着大包小包说。

 

      “……”算了……韩文清心想。

 

      “呀,霸图还真厚道耶!房子不错!”叶修打量着屋子。

 

      韩文清从购物袋里拿出两双拖鞋放在地上“换了鞋就进去吧,昨天刚找人打扫过。”

 

      “成成成!”叶修换了鞋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让韩文清一个人默默收拾东西,一直到晚上“老韩你吃盖浇饭还是炒面啊?”

 

      “炒面。”

 

      “好嘞,两份盖浇饭,对,就送到你家对面的小区,9号楼,601室。”

 

      “……”韩文清看了眼作死的叶修。

 

      “看哥干嘛?哥知道哥帅!不就是点了盖浇饭嘛!”

 

      韩文清一直记着霸图的理念——不要和叶修理论,那是浪费时间,是他在谋财害命……

 

      “哎味道还不错啊!老韩你这儿有电脑吗?”

 

      “两台。”

 

      “不错不错!一会儿看看他们有没有在训练。”

 

      叶修把饭盒扔到垃圾筐里就奔着去找电脑了,人呢?人呢?人呢?怎么都不在线啊!叶修看着兴欣公会上一溜灰色色的名字纳闷儿的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喂?沐橙,你们怎么没联系啊?”

 

      “啊呀!叶修你怎么还没睡啊!?”苏沐橙有些惊讶。

 

      “……现在才8点我就睡?”

 

      “哼,老韩太不给力了!”苏沐橙气鼓鼓的说。

 

      “算了……今天就让你们放松下,明天可别偷懒啊!”

 

      叶修挂了电话扑到床上去“啊!”

 

      韩文清听到声音急忙冲进来“怎么了?”

 

      “我明白你为什么要买家具了……这床太硬了……明天就去买吧……”叶修苦着脸。

 

      “……”韩文清无奈的看着叶修开口“我们结婚吧。”

 

      “哈?家具店的名字?”

 

      “不是。”韩文清轻笑。

 

      “好。”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