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无悔

我!是!直!男!

【全职】全员欢脱向_来!一起作死! 18.°

      “喂喂!肉串的多一点啊!”黄少天窜来窜去叫着。

      “必须要美观对称,肉必须切成一样长2cm宽1cm高1cm的长方形……”张新杰用尺子比着切肉。

      “队长!我不要吃青椒!”卢瀚文扭头对喻文州说。

      “青椒对身体很好啊~”喻文州劝着。

      “我以前是蛮喜欢吃青椒的还喜欢唱一首关于青椒的歌,可是那首歌听多了,我现在看到青椒就想吐!”卢瀚文表情生动。

      “什么歌?”

      “青椒炒饭之歌!”

      “……瀚文乖……不要再听那种毁三观的东西了……”

      “咦?队长你听过?”

      “恩……但听到尾声的时候我忍不住抓狂了……”

      “是吧!那个‘啊啊啊’的男高音!”

      “小卢酷爱来帮忙!”黄少天冲这边挥手。

      “来啦!”

      鉴于负责人还有良心,他为众大神准备了烧烤炉、牛肉、一些蔬菜、烤肉酱和各种调料,因为这也是看了前一天的录像的冯主席说‘信么?你再不准备点好东西他们会烧了你家!快给我拿药……’

      “真是没想到耶!居然可以办篝火晚会!”卢瀚文在黄少天旁边一起叽叽喳喳的‘叫’。

      “也算是联盟有良心,哎!张新杰你至于吗?你切了30分钟才切了那么点肉!让开让开我来!”黄少天实在看不过去张新杰的‘认真’“你准备切一年吗?”

      “……”张新杰看了眼黄少天,他坚决不信黄少天能切出自己却的这种完美的肉块,于是自动屏蔽了黄少天接着用尺子量着长度。

      “喂喂!让我来吧!张新杰你太慢啦!”黄少天窜到张新杰的身边。

      “你切不出完美的肉。”

      “我次奥,切成什么样吃到肚子里不还是一个样,拉出来也是一个样啊!”

      “怎么了吗?”王杰希走了过来。

      “……”张新杰一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的那双大小眼“不对称,严重不对称,一点也不美观,我推荐你随便挖掉一只眼睛然后去做只义眼。”

      “……”王杰希沉默“再见……”

      “噗……”旁边笑的很痛苦的黄少天说“你……你慢慢切啊……加油…我支持…哈哈…你…哈哈……哈……”

      大小眼是我的错?王杰希以水为镜,瞪着自己的大小眼。

      “叶修前辈包荣兴……签子你们串反啦……”李轩无语的看着两个奋力将鸡翅往签子的钝面串的货。

      “怪不得传不上去呢!老大你真厉害!”包荣兴对叶修说。

      “……”刚才说话的好像是我吧……李轩想。

      “小周,青椒切太小了。”江波涛从周泽楷身后伸出双手抚上周泽楷的手“刀要这么拿,要不然会伤了手的。”

      “……”不要怀疑,这是内心澎湃的周泽楷……

      “大孙大孙!快抓住那条鱼!”

      “好!……额……蹿太快了……”

      “新杰……”准备切萝卜的韩文清看着张新杰递来的尺子无语“我明白了……”

      “我去!老林你们的副队画风太不正常了吧!这样切要切到猴年马月啊!”方锐和林敬言咬耳朵。

      “哈哈,张副队就是那样。”

      “你在霸图没有被虐待吧!?”

      “怎么可能?你担心了?”

      “才没有……”

      “各位大神!已经7点啦!东西基本都准备好了!下来我们来进行一个游戏!”

评论(15)

热度(40)